close

 

我記得我們5月中去婦產科檢查,發現有寶寶的。第一次去婦產科那時似乎才3-4週。

還聽不到心跳。

但是我們早跟我親愛的弟弟約好6月初要去新加坡玩了,怎麼辦呢? 機票也都訂好了,

以我的個性當然..........就是飛了阿!!!

在大家都還不知道的情況下,我們就坐上飛機在天空飛囉~還好我前期的狀況真的沒有太糟糕,

只會想吐,但都不會吐,也沒有嚴重的嗜睡。當然也帶了醫生開的安胎藥一起到達新加坡。

不知道是不是寶寶知道我們要帶他出去玩,前往機場的那個晚上,我竟然沒有想吐的感覺了,

我一度想說可能是晚上的關係,且這樣坐飛機也舒服多,還能在機上吃東西。

42344.jpg

經過3個小時多,我們到新加坡已經是早上6點囉,新加坡機場是最好睡的機場之一,

這麼早抵達機場若是入境也不知道要去哪,我們就先享受一下這個好睡的機場囉,

免稅商店真的24小時且又大逛不完,沙發也超多可以坐,還有很多小腿按摩器可以使用耶。

我們兩個看到這超興奮的

 

42346.jpg

 

42345.jpg

我一時忘了懷孕好像不能亂按摩,就還是坐上去按摩了!!!免費的使用真的令人心情好好!!!

我完全忘了懷孕初期要小心翼翼這件事,還到處逛逛還從第二航廈跑到第三航廈去

竟然有酒吧耶!!!(可是我竟然不能喝!好傷心)

新加坡機場真的是個天堂~

 

42352.jpg

42353.jpg

42354.jpg

 

我們在機場小睡一下到中午才入境,新加坡機場還有一個三層樓高的留滑梯,

只要在機場有消費10元新幣就可以玩2次,

我當然讓R少去玩囉,他還一直說不刺激一直慫恿我去玩一次,

最後我還是沒去玩 下次肚子沒寶寶再考慮要不要玩好了。

 

42347.jpg

 

後來在新加坡的幾天,我完全不想吐!!! 我跟R少說,怎會這樣?我想吐的感覺會讓我覺得有寶寶的存在感,

R少說他是想我們玩得愉快啦!!!結果隔天起床 我就開始有想吐了(可是很輕微),到底是心理作用引發生理作用,

還是寶寶真的知道媽媽我在想什麼呢?

42348.jpg

42349.jpg

 

 

懷孕出國注意事項

須衡量自己的身體狀況;不太勞累,不提重物

建議中後期請醫生開適航證明(20週之後建議要開證明,有些航空32周似乎就無法飛行)

攜帶藥品備不時之需 若是真的不舒服一定要就醫

arrow
arrow

    玹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