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三個月不能跟大家分享喜悅

真的是有點憋啊!!!

有時候不舒服又不能講,真的很痛苦。

還好我只是想吐 吃一點酸酸甜甜的壓過想吐的感覺就好

話說

很多人前期因為孕吐所以沒有食慾

我雖然也會想吐 但食慾到也還好,跟平常沒有差很多

只是很多東西不吃,但遇到想吐的感覺就會想吃東西把想吐的感覺壓回去

(有用嗎? 好像只是吃的當下有一點用.......)

46270.jpg

來說說我們如何公佈孕事

先說寶寶的爺爺奶奶

我原本大腿神經在冬天時都會抽痛

但是懷孕後竟然也會

抽痛的感覺就像瞬間被電到

走路就怪怪的 婆婆就說要給我止痛藥

R少就直接回絕:他不能吃 三個月了

婆婆還疑問說什麼三個月

R少再說一次 他們才忽然懂了

就是很驚喜的表情 但也說怎麼都沒講

我們就想說都等過三個月再一起說嘛!

 

46271.jpg

 

寶寶的外公外婆

回台北時,中午吃飯前時,跟玹媽說我早上去看醫生

玹媽到底哪來的第六感 馬上說有了?

我完全沒任何提示耶!!!只說了我去看醫生......

真的超佩服玹媽的超準第六感

中午我們全家人去吃Buffet大餐

也有提供啤酒喝到飽

玹爸拿了一杯給我(我好想喝一口啊!!!!)

但我馬上說我現在不能喝 也就這樣公佈了我的孕事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懷孕三個月內不能說!!!????

 

宗教:

懷孕前3個月,胎兒的元神處於最不穩定的狀態,隨時都有可能因沖煞或者其他原因離開。因此不昭告天下,

也許可以避過喜神或是煞神,讓胎兒可以安全在母親子宮裡,度過最不穩定的前3個月。

 

醫學:

懷孕的前12週,胚胎有1/5的機率會因染色體或基因異常而自然流掉,流產的機率不低,

若已把懷孕的好消息告知天下,就怕是空歡喜一場,面對眾親友的關切,只是徒增孕婦的壓力。

 

當然也有百無禁忌的啦,但我們還是乖乖的謹慎一點等三個月後才告訴大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玹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