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懷孕了!!!!!

來講講怎麼發現懷孕的好了

開始覺得有點反胃想吐,一開始以為是我太累,太晚睡才會如此

但連續好幾天都這樣,直覺就去買了驗孕棒。登登豋!!!中了~兩條線耶!!!

 

好吧!只能承認事實了

我其實真的沒打算那麼快懷孕(雖然我們也沒避孕啦),原本想說之前開子宮肌瘤時,醫生說我比較不容易受孕。

想說應該也不會那麼快,就先享受一下兩人生活吧,結果........結婚半年我們就要開始準備當爸媽了!

 

古人說前三個月不要到處宣揚

不知道是心情沒人講,還是身體不舒適,情緒總是有點低落。這算是孕婦憂鬱症嗎?

不過我前期的狀況就是胸部超漲、肚子超癢。

去婦產科時,醫生總是問會孕吐嗎? 我只會想吐 不會吐。

算是比別人好很多了吧,我看很多朋友孕吐吐慘了。

我就跟R少討論說,大概是以前喝酒喝多了,習慣想吐的感覺但不會吐了吧! (這算好事吧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玹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