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分享我的捧花
因為我們在台中拍照 一般婚紗公司或工作室都有附送捧花
但是因為我們結婚再嘉義 又不是前一天才下嘉義 真花怕會凋謝的問題
所以我找了新秘幫我客製捧花 (乾燥花)

一開始他傳照片給我時
哇!!!怎麼好浪漫的感覺
拿到實品時 我頓時一個想法
我 不想抽捧花了啦!!!!!
我想要留著(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???!!!)

除了捧花 連新郎的胸花也超夢幻
真的覺得當初捨棄真花當捧花是對的決定

c9ZoMYI.jpg

QDap4dp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玹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